悲-我ら隐囚と共に被む刀な死-

我有坍缩病.jpg

深夜投点愚勘史饭

是熔岩精华组

如不介意可继续往下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熔火老登:听好了乡巴佬,等我当上火山底的新魔神后,我将制定新的税法

  四抓要扣税

  四跑要扣税

  信仰我的要扣税

  不信仰我的也要扣税

  喜欢盖提亚要扣税

  不喜欢盖提亚直接给我滚岩浆里重炼😡

盖提亚:主!我抗议以上的税!

熔火老登:抗议以上税的盖提亚要和我睡😋

盖提亚:😨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